營銷中心

勝悅新材料營銷中心下設拓展部、開發部、銷售部、客服部,由行銷總監統籌四大部門的有序運作。行銷中心成立後突破傳統鞋材廠的服務模式,採用全新的全方位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行業產品發展的最新趨勢,針對客戶的企業特性開發出符合其個性需求的配套鞋材,深層挖掘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點,包括新材料的需求、新款式的應用方向等,來滿足客戶的市場需求,為客戶真正做到服務於形,輔助於心。

 

行銷中心是企業中負責產品行銷工作的部門或組織,負責管理發現消費需求、產品定位、主導產品開發、價格策略與競爭、通路管理、推廣、組織和部門日常管理、行銷戰略規劃和策略執行等系列工作。企業或組織的行銷中心是相對於製造中心、研發中心而存在的,行銷中心與研發中心、製造中心構成一個企業或組織的鐵三角,他們既有分工又相互配合:研發是因、生產是果,行銷貫穿於整個過程,既是因又是果。企業或組織生存的意義,對外是服務於利益相關者,本質上是通過發現需求、滿足需求,進而獲取利潤,這也是行銷的本質。而行銷中心,就是實現這一目的的核心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