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勝悅新材料有限公司之大陸子公司晉江成昌鞋業有限公司始建於1997年,坐落於福建省泉州晉江機場旁的蓮嶼工業區,系一家以高分子材料研發和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目前主要應用於鞋材,公司堅信“科技成就變革,品質引領時尚”,注重把握鞋底材料發展趨勢與方向,爭做鞋材行業的領航者,公司以其創新研發能力和先進的生產工藝,先後獲得各種榮譽證書,包括高新技術企業和海西十佳鞋材創新企業。

 

公司研發的EVO高分子複合材料,以及國內首創的基於該材料的一次雙色雙硬度鞋底,一經面市便受到市場好評,目前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雙色鞋底生產企業。公司與Adidas、Reebok、安 踏、特步、德爾惠、喬丹等眾多國內知名品牌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產品遠銷國內外,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

 

公司與福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共同研發成功研發的EVA可降解鞋材,克服了傳統EVA材料難以降解和回收難度大等缺點,填補了國內外在可降解鞋材領域的空白,該新型環保材料不僅可廣泛應用於製造運動鞋底、沙灘鞋、拖鞋等鞋材領域,還可用于兒童拼圖、泡沫地板及精密電子儀器、電器、醫療器械的包裝材料等領域。該材料顯著改善了傳統EVA發泡材料的可降解性,更能緩解當前塑膠原料的緊缺狀況,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附加值,具有廣泛的市場前景和顯著的社會經濟效益。

 

長期以來,公司始終追求精湛的工藝技術和精益求精的產品質量,並通過不斷強化企業內部管理,提高全體成昌人的素質,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公司一貫秉持“開發為先、質量為魂、員工為本”的經營理念,在2001年全面導入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通過SGS 認證,並先後在2001年,2002年獲得全國“雙優”企業獎,2013年4月通過認證並獲得認證證書。

 

公司堅信“科技成就變革,品質引領市場”,秉持“團結、求實、誠信、開拓”的企業精神,推行貫徹“關注顧客、關注社會、關注員工、持續改進”的管理方針, 以“為員工提供進步舞臺、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為社會提供不竭財富”為企業使命,始終堅持“以質量贏取市場、以誠信鑄就品牌”為宗旨,願與業界同仁攜手同 進,共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