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成昌鞋業爭做“金牌供應商”
2012-03-06

推薦理由:去年年底,一年一度的喬丹體育優秀供應商評選中,成昌鞋業毫無爭議當選。據喬丹體育鞋業生產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品牌企業最需要的就是具備獨立 研發能力的供應商,而不是等待著品牌企業下單的“純”生產型供應商。此前,成昌鞋業研發的雙色雙密度EVO鞋底已被市場所認可,這是其被喬丹體育評為優秀 供應商的關鍵因素之一。據悉,成昌鞋業不僅與喬丹公司成為戰略夥伴,它還與adidas、reebok、361°、特步等眾多國內外一二線品牌長期保持良 好合作關係,產品遠銷國內外,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

產品介紹:EVO材料是一種通過聚烯烴、橡膠等彈性體改性EVA或由各種彈性體、橡膠相互組合而成的功能高分子復合材料,具有良好的柔韌性、抗壓縮變形功效提供了必要的緩衝震動,輕便同時增加彈性、防水、防油和抗靜電功能。
經過技術革新研發而成的EVO鞋底,大多采用RAMBLE輕質橡膠,可以任意彎曲的外底設計,既能保護腳部,又能還原赤足跑步的感受。運用超強耐磨的 EVO材質,其耐磨性不但比傳統產品增強15%,而且重量還更輕20%。 EVO鞋底具有良好的防滑性和柔韌性,穿著舒適度佳既科技環保,又可有效緩解疲勞。

EVO鞋底不止保留了傳統塑膠材料的塑性、耐候性,而且擁有橡膠材料的柔軟、彈性、防滑和優良的耐磨耗等EVA所不具有的特殊性能,超越了EVA的局限, 目前已經發展成多種系列不同功能的產品。並且,在產品顏色上,雙密度EVO鞋底也能突破傳統只能單色生產的局限,成昌為此花重金購入台灣新設備生產雙色鞋 底,其目的就是要領先行業一小步。 
成昌鞋業副總經理莊輝煌表示,當外觀設計越來越容易“被同質化”後,鞋底的功能及給消費者帶來的舒適度是差異化經營的重要方式之一。

成昌公司在生產出的EVO材料鞋底上,專門印上Logo標記。 “EVO是成昌自己提出的一個產品名稱,它來源於EVA的科技創新,也將帶來鞋底的變革。”莊輝煌坦言,一雙運動鞋其科技含量最直接就體現在鞋底上,因 此,一個好的鞋底廠,就要立足於科技創新和品質打造,不斷靠推陳出新的產品來說話,來引領行業的發展。成昌鞋材致力於不斷改進和優化工藝流程,由此大大提 高了產能,樹立了口碑和自己的鞋底材料品牌形象。

目前,此前還只有國際一線品牌在使用雙密度EVO鞋底,如今,國內部分一二線品牌也開始大量嘗試,並初步獲得市場認可。 EVO的研發成功,無論是從鞋材企業本身的產品生產週期,還是生產工序的簡化、生產人力的節省及舒適度等方面,都大大為成品鞋企提供更加優質、快速的產品 和周期。成昌的首席產品EVO超輕耐磨鞋底,無疑很好地搶占了這塊市場的有力競爭位置,在業內具備了科技領先地位。

Links or Download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