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勝悅登興櫃 環保題材夯
2013-12-06

勝悅新材料是一家技術研發含量極高的公司,2011年度首創的一次射出成型雙色雙密度產品投入市場,不但業績穩健成長,更具有高毛利率,目前佔營收比重已達15.15%,最主要客戶為特步、喬丹、安踏等中國品牌大廠。

 

由於一次射出成型雙色雙密產鞋底係市場革命性產品,不需透過膠水貼合、工序短、品質佳,不但產品可靠度提升,更可節省大量的人力及庫存成本,因此也吸引國際大廠如MERREL、PUMA、FILA青睞,雙色雙密度產品的國際品牌訂單將於今年底出貨,在高毛利產品成功跨足國際品牌的挹注下,明年業績及獲利將可望持續創新高。

 

勝悅新材料近年來積極拓展上游原材料研發,是中國鞋材行業中少數具備研發能力廠商,除雙色雙密度產品外,已成功研發可分解EVA產品,並取得專利。這是全球鞋業觀注卻無可靠源料供應的空白地帶,由於具備回收及環保題材,市場需求龐大,也等於勝悅新材料已在未來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擷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