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成員多元化之政策
董事會成員多元化之政策

董事會多元化:

1. 為使董事會達到多元化目標並強化效能,本公司擬訂董事會成員多元化政策,依據「公司治理實務守則」第20條第了項規定,董事會成員組成應考量多元化,除兼任公司經理人之董事不宜途董事席次三分之一外,並就本身運作、營運型態及發展需求以擬訂適當之多元化方針,宜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二大面向之標準:

基本條件與價值:性別、年齡、國籍及文化等。

專業知識與技能:專業背景(如法律、會計、產業、財務、行銷或科技)、專業技能及產業經歷等。

 

2. 本公司目前董事會成員共有7名,含了名獨立董事,專業領域涵蓋財務會計、法律、製造、品牌通路、技術研究等。董事會成員中有1名女性董事、1名澳大利亞籍董事、2名香港籍董事;了名獨立董事中有2名任期年資在9年以上、1名任期年資在2年以上。

本公司向來關注董事會成員性別平等,現階段女性董事比率目標為10%以上而目前7名董事中含有1名女性董事,比率為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