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勝悅新材料深耕中國市場 放眼全球
2013-12-06

長期以來,F-勝悅追求精湛的工藝技術和精益求精的產品品質,並透過不斷強化企業內部管理,提高全體員工的素質,以確保能夠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該公司一貫秉持「開發為先、品質為魂、員工為本」的經營理念,在2009年就已經全面導入ISO9001國際品質管制體系,2010年榮獲「高新技術企業」及「全國綠色品質信用AAA等級」證書,2011年度獲得中國品牌之都創新供應商,2013年獲得晉江市科學技術獎專利獎優秀獎,並於2013年度獲得中華開發旗下創投公司及軟銀中國等著名法人投資,與Reebok、安踏、特步、德爾惠、喬丹、鴻星爾克等眾多知名品牌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勝悅新材料公司以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已與大陸多家知名運動品牌合作多年,未來銷售方向除將繼續加強與大陸知名運動品牌如安踏、喬丹、特步、德爾惠及鴻星爾克等合作外,自2013年起,透過經銷商及貿易商,加強推廣與國際品牌客戶的進一步合作,目前該公司一次射出雙色雙密度鞋底在市場上備受青睞,如:MERREL、PUMA、FILA等國際品牌也相繼洽談鞋底開發計畫,預計在2014年陸續進行量產,無疑是使該公司產品走向國際舞台的一大助力。另該公司更利用自有原材料及一次射出雙色雙密技術,自行或與客戶共同開發和設計成品鞋,以拓寬公司產品的應用範圍,提升產品附加值與利潤。<擷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