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優勢
耐磨檢測:
通過測試材料的耐磨值可以評估材料的耐磨損性能,耐磨值的表徵值有DIN耐磨、GB(國標)磨痕等,如DIN耐磨值越小,表示材料的耐磨性能越好。一般地戶外鞋要求耐磨性能要求比較高,室內鞋要求比較低,再有根據鞋的不同功用其耐磨性能要求也不同,如籃球鞋、登山鞋,運動量及強度比較大,耐磨性能要求就比慢跑、休閒鞋來得嚴格了。
 
防滑檢測:
一般材料的防滑檢測指的是測試其乾、濕式止滑數值(摩擦係數)以評估材料的防滑性能。

鞋底的防滑性能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尤其在籃球鞋、登山鞋等運動比較劇烈的運動鞋中,
防滑性能的好壞關乎人身安全保障問題,良好的防滑性能可以避免人體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如避免滑倒、防摔等,在運動中易於掌控身體平衡、運動速度等。
 
彈性檢測:
測試材料的回彈性能可以成為材料舒適性能的一個重要指標。鞋底擁有優良的彈性可以減少能量損耗,減緩運動過程中的疲勞感,提高運動成績等,如跳高、跳遠、籃球運動等可提供有效助彈功能。
 
緩震檢測:
緩震材料在鞋底中的應用給人們在運動中提供了有效的身體保護。如在鞋底的後跟部位植入一塊減震材料,可以保護人體脊柱神經等部位免受或減緩腳後跟落地時帶來的劇烈衝擊,從而達到保護人體的功效。
因此減震材料的緩震效果的檢測至關重要。
 
質輕檢測:
也可以說是檢測材料的密度或比重。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轉變,追求運動鞋的舒適感的要求也在提高,輕便舒適的鞋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鞋材朝著輕量化方向發展也是個必然趨勢。
鞋材的密度(或比重)已經成為鞋底舒適度的一個重要指標。
 
柔韌性檢測:
柔韌性測試主要通過測試材料的耐曲繞、耐折性能來實現。良好的柔韌性能讓鞋底穿在腳上倍感舒適,不會有僵硬、吃力笨拙感,而是自由靈動的暢快享受。
 
測試團隊:
我們擁有一支經過專業培訓的高素質的測試團隊和一間設備先進、齊全的實驗室,可按不同客戶標準要求進行規範、標準化作業測試,為研發、生產、客戶提供可靠的、準確的測試數據,確保研發、生產順利進行,為客戶提供細緻滿意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