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優勢

EVO材質:
EVO材料是通過聚烯烴、橡膠等彈性體改進EVA或由各種彈性體、橡膠互相組合而成的功能高分子複合材料,具備如耐磨、防滑、超軟、高彈性、減震、抗靜電、抗壓縮變形、超輕量等優良性能。
EVO材料既保持了傳統塑膠材料的塑性、耐磨性又擁有橡膠材料的柔軟、彈性、防滑和優良的耐磨耗等EVA所不具備的特殊性能。
EVO目前已發展成多種系列的不同功能的產品型號。

 

EVO耐磨(EVO-AR): 
特點:耐磨耗、彈性佳、柔韌性優良。
耐磨(GB磨耗≤8.0mm)。

 

EVO軟料(EVO-ST): 
特點:高彈性、柔軟、不起皺、觸感佳。
柔軟,硬度15~50 Asker C;高彈性50~60% Soft

EVO超輕(EVO-UL):
特點:具有比重小,比普通超輕材質輕30%的特點,可以確保鞋子很輕,柔韌性很好,進而讓鞋子更加舒服。
硬度55±3 Asker C;密度0.16±0.002g/cm3;壓縮歪≤30%。

EVO普通EVO-RG): 
硬度55±3 Asker C;壓縮歪≤30%。
目前國內外EVA發泡運動鞋底為同一種硬度的單色鞋低,如需多種顏色不同硬度的鞋底,需要分別加工元件後進行貼合,且需要配合橡膠大底作為外底進行耐磨防護。從而導致運動鞋底的加工生產流程長,需大量機器設備、人員及佔用大面積場地,原料利用率因流程特點比較低,且廢品率較高,另外因中底、大底需要貼底加工進行組合而使用膠水、處理劑從而不可避免污染環境和對人體傷害。射出雙色雙硬度發泡鞋底將徹底改變上述狀況,它的優點是一次性射出成型,不需貼合,避免了膠水、處理劑污染環境和對人體的傷害,而且無脫膠的品質隱患,縮短了鞋底製造生產流程,環保低碳、省時省力,如圖示:

 

A. 底部材料:EVO-AR耐磨、防滑材料,硬度63±3Asker C;比重(密度)0.26±0.03g/cm3;DIN耐磨≤150mm3;GB磨痕≤8.0mm;幹式止滑≥0.5;濕式止滑≥0.5;可部分或全部替代橡膠大底。

B. 上層部分材料:EVO-ST軟質高彈性材料,硬度53±3Asker C;比重(密度)0.26±0.03g/cm3;彈性≥45%。

  

EVO 耐磨橡塑複合新材料: 
特性:
◆ 比重輕:0.25g/cm3 ;
◆ 耐磨性能優良,GB耐磨≤8.0mm ; GB abrasion resistance≤8.0mm; 
◆ 具備良好的防滑性和柔韌性;
◆ 可完全替代橡膠大底;
◆ 環保,減少有害VOC物質排出。
適用範圍:休閒鞋底、慢跑鞋底、室內籃球鞋底及其他體育用品、輕工用品等。